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长廊 > 素质教育

石堰学校开展书法比赛活动

编辑日期:2021/11/19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0月29日中午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汉字文化,促进学生养成规范、整洁书写汉字的习惯,青山乡石堰学校开展了书法(写字)比赛活动。

比赛以古诗词为主要书写内容,既让学生练习、展示汉字书写技能,又潜移默化地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熏陶。由团总支和少先队牵头组织,各班级积极配合。比赛中,同学们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笔画、每一个汉字,尽其所能展示自身书法水平。赛后,评委们进行了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透着或规范、或严谨、或灵动的气质。

笔墨飘香,引领成长成绩的背后是辛勤的汗水。参赛选手严谨的态度为全校同学做出了榜样这次比赛对学生规范写字起到推进作用培养了孩子们的书法兴趣了审美情趣。(刘萍萍)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