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通知

教育系统深入学习沈浩事迹

编辑日期:2009-12-14  作者/编辑:青山乡中心学校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近期以来,我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陆续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基层干部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
  
  各单位均各自开展了以“学习模范事迹、弘扬崇高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对照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合肥、滁州、宣城等市教育局还在本市中小学中开展了座谈会、研讨会、主题征文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在党员与非党员、教师与学生之间进行互动学习;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还在校园刊物、网络上,对报道活动开展情况积极宣传报道,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通过系列学习活动,大家表示要以沈浩同志为榜样,自觉从思想、工作、作风上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省教育厅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蔡彬认为,沈浩同志的业绩,生动诠释了一名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崇高境界,他和同事们一定会学习沈浩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和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党员周慧告诉记者,学习沈浩同志的事迹,可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把沈浩同志精神转化成为推进自己学习、科研的内在动力。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