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通知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农远项目学校有关事项自查核查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1-12-30  作者/编辑:孙武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各中小学校:

现将省电教【2011】57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研读,对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各项有关工作。区电教仪器站对各校作出如下具体要求:

1、对照“农远项目学校设备及软件管理应用自查核查登记表”,各项目学校要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如遇维修、维护等不能解决的问题,应立即通知我区特约维护商(瑞杰科技有限公司),及时修复,不得拖延。谁出问题,谁负责任。

2、各项目学校在认真做好自查、整改、维护,并确保整个设备运行良好之后,认真填写好上述“登记表”,并于2012年1月6日前,上报到中心学校,各乡镇统一收齐后,上报到区电教仪器站。

3、为确保省馆随机抽查全面达标,区电教仪器站将陪同市局电教馆领导,于2012年1月11日-2012年1月20日之间,随机抽查我区有关农远项目学校,如发现较大问题,将在全区进行通报。

附:省电教【2011】57号文件及附件,可点击下方文件名直接下载。

关于开展农远项目学校有关事项自查核查的紧急通知(省电教【2011】57号).doc

农远项目学校设备及软件管理应用情况自查(核查)登记表.doc

 

青山乡中心学校       

2011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