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青山学校开展新教师诊断课教研活动

编辑日期:2021/10/19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9月17日上午,进一步引导教师专业发展与专业成长改进教学不足,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探讨有效教学途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青山学校举行了年级语文诊断课教研活动。

活动中,涂佳成老师上了一节语文课《灯光》。课堂上,老师激情导入新课,围绕教学目标和教学内容,采用多种方法,展开教学,凸显了语文新课改自主、合作、探究的教学理念。

评议会上,听课老师们各抒己见,与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一起探讨教学方法与今后教学设想。最后,教导处徐成林主任进行了总结点评。(张德祥)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