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长廊 > 德育管理

石堰学校开展“九一八”防空疏散演练

编辑日期:2021/10/19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9月18日上午为警示师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激发全体师生爱国热情,增强学生风险和忧患意识,熟知紧急避险疏散程序和路线,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青山乡石堰学校举行“九一八”防空疏散演练。

演练前,学校做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在各主要安全通道布置疏散引导图。9点18分,演练开始。演练过程中,师生本着“就近、快捷、安全、有序”原则,同学们或双手抱头或捂住口鼻,沿着疏散通道撤离到指定区域集中。到达后,各班主任清点人数。整个演练过程用时50秒左右。

最后,潘远成校长作了题为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的讲话,教育学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同时要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姚军)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