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石堰学校开展初中实验课教研活动

编辑日期:2020-12-31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2月18日上午为了深入探讨实验课教学,总结和推广实验课教学经验,根据青山乡教研活动计划安排,石堰学校开展了八年级物理实验课教研活动。

何龙甫老师执教了八年级物理实验《密度知识的应用》。课后,授课教师谈教学设计思路及教后反思,观课教师就实验课教学活动进行评议交流。最后,青山乡中心学校刘先校长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初中实验教学作了强调和要求。

此次活动,加强了校际学科教师交流,提升了教师理论素养、专业水平和教学实践应用能力。

(潘远成)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