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综合新闻

青山乡在裕安区教体民生工程文艺作品评选中获奖

编辑日期:2020-12-29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2月23日,裕安区2020年教体民生工程四项文艺作品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教师进修学校举行,青山乡有6个作品获奖,青山乡中心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由裕安区教体局、文联、民生办联合主办,自2020年9月开展以来,青山乡各校结合学校和身边的民生工程实施过程、成效,积极宣传、创作、参赛,报送了较多优秀的征文、摄影、微视频、表演作品。裕安区共收到参赛作品179个,评选出一、二、三等奖81个。青山乡中心学校《民生工程伴我成长》获微视频二等奖,继慎小学《民生工程,惠泽一生》获教师组征文三等奖,宋岗小学《智慧新课堂》获摄影二等奖,《摇摇乐》《关怀》获摄影三等奖,《民生工程进万家》获表演作品三等奖。

今后,青山乡各中小学、幼儿园将继续做好民生工程宣传工作,指导学生发现身边的变化,感受安徽省三十三项民生工程政策的温暖。

(陆秀红)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