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长廊 > 素质教育

青山乡举办第三届经典诗文诵读暨庆元旦文艺汇演

编辑日期:2020-12-29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2月28日,为展示广大师生艺术风采和精神风貌讴歌新时代美好生活,表达对祖国和党的感恩之情,青山乡于土门店村文化乐园举办“舞动青春唱响经典”第三届经典诗文诵读暨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由青山乡关工委、中心学校、团委、妇联联合主办,各中小学、幼儿园承办。裕安区教育工委委员、教体局副局长李刚祥,裕安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马道胜,以及青山乡人大主席唐邦青、关工委主任梁春、中心学校校长吴德明、团委书记王广振、妇联主席陈源奇等亲临现场观看、指导。

青山乡教育总支书记、中心学校校长吴德明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青山乡人大主席唐邦青作指导讲话。活动在阶梯幼儿园舞蹈《欢天喜地过新年》的喜庆欢快氛围中开场,孩子们童真、娴熟的表演迎来阵阵掌声。青山学校歌伴舞《最好的未来》由师生共同完成,真挚地传达出美好的祝愿;继慎小学情景朗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感情深厚,抒发了对祖国浓浓的依恋和赞美;陶洪集学校相声《百变神医》取材生活,幽默风趣中针砭了打着保健幌子的骗术;宋岗小学舞蹈《霸王别姬》借助折扇渲染,铿锵有力。整场表演共有16个节目,历时近2个小时,以朗诵、歌曲、舞蹈、情景剧、相声等形式,展示了传统风雅、时代风范、师生风采和校园风尚。节目在石堰学校热情舒缓的大合唱《祖国在我的心窝窝里》落下帷幕。

裕安区教体局李刚祥副局长作总结讲话,肯定了近年来青山乡教育教学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对当天诵读和汇演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今后青山乡教体工作全面推进、乡村下一代关心培养提出新希望。经乡内、城区语言和艺术专业教师认真打分评选,评选出此次诵读和汇演活动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

(陆秀红)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