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名师风采

青山乡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基本功大赛

编辑日期:2020-12-17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2月10日,为提高教师专业技术水平,促进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青山乡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教师基本功大赛。大赛从绘画、讲故事、自弹自唱、舞蹈四个方面进行考核,园内5名老师参加。

比赛中,不仅让人欣赏了老师们形象生动的简笔画、富有感染力的儿童故事以及声情并茂的弹唱和动人的舞姿,也展示了幼儿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5位评委老师都给予富有专业水准的点评,使参赛教师找准自己的薄弱点,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勤加练习,不断提升自我专业素养。

(蔡正玉)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