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青山乡举办第二届“青蓝杯”教学大奖赛

编辑日期:2020-11-27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1月23日至27日,青山乡成功举办第二届“青蓝杯”教学大奖赛,经过前期校级选拔、乡级说课初赛后,全乡中小学、幼儿园24名教师参与课堂教学复赛。

为做好赛事,青山乡中心学校根据《关于印发〈“青蓝杯”教学大奖赛实施方案〉的通知》(青校〔2019〕5号)文件精神,结合全乡现阶段中小学、幼儿园实际,制定了《青山乡第二届“青蓝杯”教学大奖赛实施办法》。10月份进行校级选拔,11月中旬乡级比赛先开展说课比赛,共有14名初中教师、17名小学教师、9名幼儿园教师参与,学科涵盖各学段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历史、生物、科学、健康、活动等。初赛胜出教师,参与课堂教学复赛,课题范围为秋学期教材内容,地点有序安排在青山学校、继慎小学、宝宝乐幼儿园等,青山乡中心教研组组织乡内骨干教师,并邀请裕安区教研室教研员观课评审。最后结合初赛成绩,综合评选出各学科一、二、三等奖。

此次教学大奖赛安排周到,参与面广泛,涉及学段、学科全面,有力促进了全乡教学教研水平、课堂质量的提高。比赛中,乡内同学科教师进入课堂观摩,起到了很好的辐射带动作用,助力了教师专业成长。

(陆秀红)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