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长廊 > 素质教育

陶洪集学校在裕安区第二届中小学生书法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日期:2020-11-22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1月8日上午,裕安区第二届书法比赛在六安市城北小学举办,青山乡陶洪集学校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该校派出五位选手参中小学毛笔字比赛,其中初中组2人小学组3人。初中的魏佳荣获一等奖,张雨夕荣获二等奖;小学组志德魏梦琪荣获二等奖,陈梓豪荣获三等奖。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关心和指导,裕安区教体局把该校的书法教室建设列入2021年计划项目,六安市书法协会2018年12月确定该校书法艺术学校教学基地。荣誉也与学校自身努力分不开,该校始终坚持开设书法课程举办书法兴趣小组活动邀请书法专家来校指导讲座等

陶洪集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毛笔字基础上,进一步抓好硬笔书法的学习与指导,争取在下一书法比赛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唐家俊)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