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长廊 > 德育管理

裕安区关工委到青山学校考查“十佳少年”候选人

编辑日期:2020-10-28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0月22日上午,裕安区关工委主任陶建中一行在青山乡关工委主任梁春、乡中心学校副校长聂永等陪同下,到青山学校考查“十佳少年”候选人陈旭同学。

陶主任一行到乡、学校后,首先听取乡、学校“十佳少年”候选人推荐过程的情况汇报。陶主任深入校园,查看推荐过程的相关资料及公示情况对学校考查推选候选人的工作开展情况深表满意。接下来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候选人所在班级4名同学及隔壁班级2同学意见座谈中,了解到陈旭同学学习优异,生活乐于助人,团结同学,是同学们心中的知心大哥哥和学习榜样。随后,听取了候选人班主任张青革老师语文方慧老师以及校团支部书记程翠老师的意见,再次了解到陈旭同学学习上认真刻苦,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活动,并取得很好的名次,是全校学生学习的楷模生活上,他孝顺父母,勤劳懂事,是父母眼中的“争气孩”。

最后,陶主任一行与候选人陈旭同学见面陈旭同学先做自我介绍,后与领导热情聊天得知陈旭同学虽然性格些许外向,但内心世界丰富多彩,有想法有决心,领导们纷纷点头认可希望陈旭同学保持上进,继续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程翠)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