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青山乡中心幼儿园开展“抓常规,促教学”主题教研活动

编辑日期:2020-10-28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0月12日至16日为提高教师组织教育教学活动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幼儿园整体保教水平,青山乡中心幼儿园开展“抓常规,促教学”主题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自由选择形式,每名教师选择一门自己最拿手的科目进行教学活动,在公开课实施的过程中,对新教师的成长和教师队伍的发展起到显著作用,促进教师教学思想转变和教学能力不断提高。活动选材在本期教参中选择,活动顺序按照抓阄排列的先后进行。

此次教研活动,加强园内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为教师搭建互助的平台,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导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评价能力也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蔡正玉)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