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城南小学送教活动走进青山学校

编辑日期:2019-12-23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2月19日下午,雪后初晴,暖阳高照。城南小学赵宗玲老师在校长傅永章、青山乡中心学校聂永副校长等带领下,来到青山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本次送教,对象是全乡五年级语文老师。

活动中,赵老师首先借班上了一节语文课《白鹭》。课堂上,赵老师声情并茂,平易近人,能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凸显了语文新课改自主、合作、探究的教学理念,起到了示范作用。课后,青山乡听课老师们各抒己见,与赵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一起探讨今后教学设想。最后,傅永章校长、聂永副校长进行了总结点评。

冬阳暖人心,送教促提升。城南小学此次送教活动,引领了乡村教师专业成长,共享了优质教育资源,达到了城乡教师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效果。

(张德祥)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