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长廊 > 党建园地

石堰小教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19-12-11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2月10日,根据裕教工委[2019]61号文件精神,青山乡石堰小教支部于继慎小学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27名党员参会,青山乡教育总支主题教育指导小组孙武同志到会。

会议由陆秀红同志主持。首先带学了教育工委关于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小结了9月下旬主题教育动员以来,支部开展、参与的主题党日、学习两书一章、师德报告团、初心故事微分享、六个一等工作,程丹丹、芦云等党员代表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然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陆秀红代表支部发言,吕自好、陈志云、张万里、阳吉林等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汇报,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梳理问题整改清单。最后,开展支部工作评议、党员民主评议,依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程序,推选出优秀党员。

指导组孙武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并发表了感悟。他站在党章的高度,从幸福的角度出发,深刻分析“初心”内涵,对支部党员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后期支部党建活动作了要求、建议。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