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综合新闻

青山乡卫生院来继慎小学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编辑日期:2019-11-22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为全面掌握学生的生长发育和身体健康状况,1121日上午,青山乡卫生院来到继慎小学对学生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体检项目包括结核菌素试验内科外科视力肺活量、口腔身高体重等多项测量和检查。检查过程中,医务人员细心周到,提出了许多意见,希望同学们能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此次检查过程安全规范,体检结果客观真实。学校对学生体检资料进行专盒存档,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通知家长及时带领学生到医院就诊。同时,学校还通过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健康知识教育,促使学生养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全体学生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