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活动 > 各校活动

石堰学校召开2019年秋学期期中表彰大会

编辑日期:2019-11-22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沐浴着金色的阳光,青山乡石堰学校2019年秋学期期中表彰暨安全教育大会于1117日下午4点正式拉开帷幕。会议由刘永军副校长主持,共六项议程。

首先,刘宜满副校长宣读了本次期中考试获奖学生名单,接着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获奖学生代表六年级的孟文和九年级的陈立豪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一句简短的誓言代表了他们的决心,一句真实的话语代表了他们的态度。然后,教导处唐文周主任对全体同学开展了感恩教育,他务实求真、充满温情的讲话为学生们明确了方向,期望全体学生做一个有感恩之心的人,怀揣感恩之心为自己的将来而奋斗。总务处何龙甫主任就安全与卫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他希望所有学生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爱护公物,保持环境卫生和整洁,让校园更美丽。

最后,章秀山校长就“为什么要学习”和“该怎样学习”两个话题做了解读,并殷切地提出希望,希望获表彰的学生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其他同学以此为榜样,奋勇直追、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