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长廊 > 素质教育

宋岗小学开展学生写字比赛活动

编辑日期:2019-11-14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114日,为继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新课程实施,激发学生热爱祖国文字的感情,培养学生正确书写汉字的能力和对书法艺术的审美情趣,青山乡宋岗小学开展了学生写字比赛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利用大课间时间,各班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比赛,选两名优秀者参加校级比赛。第二环节,利用午休时间,年级前两名学生在一楼办公室进行校级比赛。第三环节,由学校评委许积源、鲍学运老师评出两名优秀学生。最后,六年级陈文文、方幽然同学以绝对优势胜出,将代表学校参加乡级比赛。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