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青山乡首届“青蓝杯”初中数学教学大奖赛在青山学校举行

编辑日期:2019-10-30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029日,根据《关于印发〈“青蓝杯”教学大奖赛实施方案〉的通知》(青校〔20195号)文件精神,青山乡首届“青蓝杯”2019年第二阶段10月份初中数学教学大奖赛在青山学校举行。

本次活动,参赛选手分别来自石堰学校黄本忠、陶洪集学校董国运、漆伟。青山乡中心学校数学教研组成员、三所一贯制同科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中心学校教务主任俞景明到场指导比赛。比赛第一阶段,漆伟、董国运、黄本忠三位老师分别对《平面内点的坐标》《同类项的概念》《合并同类项》进行了说课;第二阶段,三位选手借班上课;随后,评课并量化打分、统分。

经激烈角逐,最终黄本忠老师胜出,将代表青山乡参加区级比赛。

(张德祥)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