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活动 > 各校活动

宋岗小学开展民生工程宣传进街道活动

编辑日期:2019-10-22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019日,为深入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及实施成果,进一步扩大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引起全社会更多地支持和服务民生工程建设,青山乡宋岗小学周密计划,精心组织,开展了民生工程宣传进街道活动。 

学校组织教师在宋岗街道人口密集、流动性大的地方,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进行政策宣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争取使民生工程宣传贴近群众,服务民生。

此次活动取得了明显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