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综合新闻

市教体局等单位来青山学校督查食品安全及卫生健康工作

编辑日期:2019-10-21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0月18日上午,六安市教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青山乡青山学校督查食堂食品安全及卫生健康工作,裕安区教体局党委委员朱思平、青山乡中心学校校长吴德明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人员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卫生、营养餐食堂饭菜加工质量与食品留样、教室、寝室布置等,翻阅了安全、卫生、传染病防控、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供餐资料。

总结反馈会上,督查组人员对青山学校在安全、卫生、营养餐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重点是食堂功能间面积较小、学生健康体检不及时、学生因病缺勤无登记等,要求学校针对不足,拿出具体整改举措并限期整改到位。

(张德祥)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