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活动

青山学校召开九年级月考成绩分析会

编辑日期:2019-10-16  作者/编辑:陆秀红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10月14日下午,针对九年级目前两个班级成绩现状,青山乡青山学校专题召开了以“抓班风、促教风、提质量”为主题的月考成绩分析会。会议由沈祥校长主持,九年级全体学科教师、教导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吴宜州副校长汇报了本次月考各科成绩情况,并对九年级班级管理及下一阶段需要做的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周桃林等两位班主任分析了班级状况,并就今后班级工作思路和努力目标等发表了个人看法。吴倩等学科教师总结了本次考试得失情况,针对现状,详谈了后期教学工作突破口及提升教学成绩的打算。最后,沈校长作了总结性发言,要求教师认清目前教育形势,正视不足,查找原因,向备课、上课、作业批改、课下辅导等要质量,力争下次检测成绩有所提高。

(张德祥)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