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长廊 > 德育管理

陶洪集学校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编辑日期:2018-10-24  作者/编辑:俞景明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陶洪集学校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金秋10月,陶洪集学校团总支组织部分团员来到陶洪集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九九重阳节,陶洪集学校团总支按照学校工作计划的要求,号召全校师生为陶洪集敬老院的老人献爱心捐款物活动。这次全校共捐款804元,全部用来为敬老院的老人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受到了老人们的喜爱和欢迎。校团总支还组织部分团员帮老人们打扫了卫生、整理了房间被褥,老人们很是开心和感动。

陶洪集敬老院院长陈以龙向学校负责人介绍了院里的有关情况,感谢学校的多年来敬老爱老的善举。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