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活动 > 校友风采

江家店镇中小学积极开展校园卫生安全教育活动

编辑日期:2015-10-30  作者/编辑:俞景明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3月份以来,江家店镇中小学、幼儿园针对春季传染病多发等特点,紧紧围绕学校安全“一月一主题”三月份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并以“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积极开展了卫生安全和饮食安全教育活动。

    该镇中小学根据实际情况,因时制宜、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了相关活动。充分利用开学第一课、板报、校刊、广播、班会等校内载体,深入广泛开展安全“一月一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师生积极参与,努力营造人人重视和关心学校安全的氛围。

    该镇中小学校有针对性地对师生开展了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教育,培养师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健康意识教育,引导师生注意饮食卫生,拒绝“三无”食品。还开展了食品卫生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加强对食堂环境卫生、用水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管。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