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活动 > 校友风采

为何读书

编辑日期:2009-12-18  作者/编辑:青山乡中心学校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可能,对于我们这些已经步入初中的学生来说繁多的作业渐渐地取代了我们以前休息、玩耍的时间。

  但是我不得不说,读书确实是很重要。冰心说过“读书可以,但是要读好书,多读书!”读书,能扩展自己的视野,增长自己的知识。你也可以每次读完一本书之后,做一下摘抄,写上自己坐于这段话的评语,这样你不但完成了自己读书的目的,还让自己学会怎样读书!

  不管怎样读书只会对你有益,但前提是看有益于自己的书,父母也可能会逼你看书,可能会使你降低自己读书的乐趣,但是,你只需看你喜欢的书就行了,因为你我们也已经长大了!

  多读书,读好书,参加到读书的活动中吧!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