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关键字:
校园通知 更多>>
校长信箱
互动平台
家校联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师德师风

“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培训制度

编辑日期:2009-12-14  作者/编辑:青山乡中心学校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局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 学习培训制度的通知精神,开展“八查八看”活动,树立师表形象,切实提高教师师德修养,促进教师素质的全面发展,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有关学习制度:

    一、学习、考核形式多样化。学习方式有集中学习,专项讲座,小组讨论,自学等考核方式有知识竞赛,写心得,论文评比,业务素质大比武等。

    二、学习教育活动循序渐进,逐步提高,最终目的转化为教师内在动力。

    三、集中学习实行签到制度,严格考勤制度,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四、要求在学习过程中及时做好读书笔记,学校师德师风领导小组成员不定期检查教师读书笔记,并将检查结果量化打分。

    五、上课老师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备好课,写好教案。

    六、根据各项量化考核,评比学习积极分子,进行物质和精神鼓励。

 
版权所有:裕安区青山乡中心学校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